月亮送给小熊的便士

大明星他×普通人你下

路灯下,他低着头,眼底暗色翻涌:“我一直在远远地注视你。”

  一直?

  我承认,今晚他的出现确实救自己于危险之中。

  有感动,但也只是感动。我之前对他的不正常心理并不惊讶,只是冷漠的旁观,但现在,我害怕了。

  他有钱有人脉,要是死缠自己不放手怎么办?

  我该怎么应对?

  一股悚然爬上心头。僵硬拘谨地道完谢,我转身回家。

  确定他的身影隐于黑暗之后,我才翻出闺蜜的电话。

  离开,就今天,就现在。

  我下定决心。安全起见,我让闺蜜开车来接我去机场。

  意料之外的是,他来的更快。

  他不仅监听了我的手机,还在里面安装了GPS定位。

  我太大意了。

  瘦削的影子像幽灵鬼魅一样出现在眼前。

  心中懊悔不已,我悄悄往后退了几步,随时准备跑。

  昏迷前的最后一秒,我为自己不确定的命运向神灵祈祷,耳边只听到撒旦在低语“等你一觉醒来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  我被他囚禁了。

  他把我照顾得很好,但我不开心。

  他在为我织一张以爱为名的网 ,困住我向往天空的翅膀。我把这个比喻告诉他,并严肃地和他讲,爱是克制。我绝望地希望能唤醒他几乎绝迹的良心,可惜没有成功。

  不知道哪里刺激到他,他更疯了。

  他抱着我,说想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  完了。

  他带着安乐死的药物越来越近。

  其实我一直知道,他不是蜘蛛,他是疯子,以爱为名自我感动的疯子。

  他杀了我,然后殉情。

  少女失踪案被破,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大明星为爱痴狂,没有任何人在乎我死的有多无辜,我的家人朋友又有多痛苦。

  我不明白,我只是拒绝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而已 ,何至于落到如此地步。​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