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送给小熊的便士

黑手党×你一

“叮咚”

“谁啊。”你踩着湿漉漉的拖鞋,一只手擦拭着未干的湿头发一边把刚刚烧开的水注入暖水壶。

“叮咚叮咚叮咚,崩崩崩!”门外的不速之客似乎察觉主人散漫的态度,按着门铃的频率转为拍打起门板的声音。

“谁啊!”你不耐烦地大吼一声,出乎意料的,门外的声音很快应声安静下来。

很可疑,不过你还是快步上前,趴在门板谨慎地透过猫眼四处打量,奇怪的是走廊似乎空空如也。

“应该没道理被发现的。”你喃喃自语地安慰自己,朋友们已经很久没有来拜访了,那刚才按门铃的会是谁呢。

这样想着头又开始痛起来,“烟放在哪了呢。”沙发,外套,穿过的裤子统统都找不到烟草的影子,你认命地叹了口气打算披上外套下去买烟。

想打开门却发现被什么沉重的大件挡住,用力推开后才发现门外是个硕大的快递箱,似乎因为听到开门的动静便晃动起来,而底部正缓慢地渗出血迹,大小或许能装下一个人。

来不及多想,你试着用剪刀划开快递箱,却看见里面有个奄奄一息的年轻男性。

你帮他洗了澡并为他包扎好伤口,据苏醒的对方所说,他是黑手党只不过是受了对方的追击,醒来就发现自己被救了。

你自然是不信的,可继续追问时对方却想一问三不知般缄口起来。

故事的结局是黑老大被手下接走,临走时对方要了你的微信。

“以后遇到的话,我会好好报答哥的。”对方纯真的眼神好像某种犬科动物,撞上你的视线后大大咧咧地对你笑起来。

没办法,自然你也不好拒绝,便被对方顺理成章地加了微信。​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