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送给小熊的便士

黑手党×你二

随着时光推移,你和对方的关系慢慢渐行渐近,那家伙平时更是把撒娇用得得心应手,总爱黏糊糊地贴在你左右。

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呢?你苦恼地想着,把这推卸为闷在家太久没和别人说话的原因,可明明你也不喜欢吵闹的地方。

可能是某次脚扭伤时对方快要溢出心头的焦虑不安和关切吧。明明自己一个人也能完成,他却固执地为你脱鞋上药,这大概是你第一次被这么关心过。

而他却转了话题。

“哥,不用去外面工作真是撞大运了,这样我每次来都能看到哥。”

你有些无语,只能用力推开那只撒娇的大狗,遇上对方委屈的眼神后平静向他解释:

“我要去超市买东西。”

他的眼睛像熄灭的星星一瞬间又亮了起来,连忙自顾自地披上外套。

“原来哥也会出门的啊。”他新奇地看着我。

哈?

你威胁似的向他挥挥拳头。

“注意你的用词,什么叫‘也会‘?我当然也要买东西的好不好。”

“知道啦,哥。”他乖乖牵着你的手,低眸望向你时嘴角微微上扬。

买完菜出来时你却寻不到对方的影子,唤了几声也没有回应,只能认命般走向回家的路。

路过小巷时,那惊人的第六感和里面传来的打斗声让你忍不住置足张望,却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他独自一人发狠地锤向被他压制在地上的躯体,而身旁横七竖八地倒着一群尚有呼吸起伏的人挣扎。对方一直在求饶,而他却不依不饶挥舞着拳头,欲发发狠地砸向身下已经变形的脸庞。

在现场的近距离的斗殴还是第一次见,你听着逐渐微弱下去的求救声和越发逼近的脚步声心里一阵打鼓,反射伏驱使想要踏出脚步却被身后的阻力握住手腕。

平时低沉磁性的声音如今在耳边传出却像恶魔打趣般低吟。

“哥说话不算话啊,不是说好在门口等我吗。”“谁知道你会来这里呢。”你平静的对上他含笑的双眸,握紧的双拳藏在背后已经抖得不成样子。

“嘛,因为遇到棘手的事情啦。”他像撒娇的大狗似地趴在你肩头,金属的触感搁在你腰上让你打了个寒颤,好像被一张血腻味的大网缠住又无法挣脱。

“走吧。”

他乖乖牵起你的手,眼神透不了光,只有瞳孔闪着暗暗的漆,那里面只能望见对方倒影。

这时你才意识到,那是一双掠食者的眸子。就算如何对你亲近撒娇,狼的血脉也不会被轻易驯服成狗。​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