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送给小熊的便士

病娇×你完

5月2日 雨

昨晚没有睡觉,想看看能不能当场抓到偷进我家的人。

果然不出所料,是邻居搞的鬼,他把碾碎的安眠药放进我家的水壶水瓶里,甚至把水龙头拆下来往里面撒安眠药,怪不得水会浑浊,还有苦涩味。

撒完安眠药又走到装睡的我身边,像个疯子一样对我告白,说什么自从我搬到他隔壁,生活起居的一切声音气息都让他羡慕和向往,天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忍住继续装睡的。

明天就要逃跑,明天就联系新的房东,一定要远离这个疯子,离开前还要狠狠骂他一顿才行。

(一些纸张被撕掉的痕迹)

(最后一篇变成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笔迹)

7月8日 晴

安全感……你带给我的安全感太少了。

还是喜欢睡着的你,躺在冰柜里,不用担心天气炎热。

一直留在我身边吧。

其实也很怀念醒着的你,但是你……伤到我的心了。

睡吧。

等你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变好的。​

评论(7)

热度(16)